局领导到杨桥中心学校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7-08-14 10:57: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8月14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书记王恒,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人事科负责人麻玖玲,杨桥办事处主任景洪晓,杨桥办事处分管教育副主任雍娜一行到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学校调研。

    首先,杨桥办事处主任景洪晓对教文体局领导在暑期冒着烈日高温到杨桥中心学校调研表示感谢,感谢局领导对杨桥教育事业一直以来软硬件的大力投入以及关心关怀。其次,田国安局长认真听取了杨桥中心学校所辖学校各位校长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及当前面临困难的汇报。当了解到各校当前面临的困难特别是杨桥中学今年秋季开学以后,学校校舍不足、师资短缺的情况后,田国安局长立即与同行的人事科负责人麻玖玲研究,针对杨桥中心学校现有的生源、师资及所处的位置等进行了多方面的分析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田国安局长总结发言,重点强调三点:第一,解决问题。要求教文体局人事科要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解决杨桥中学秋季开学后校舍不足等问题,并配齐老师开足课程,保证孩子们开学后正常上课。第二,感谢。感谢一直坚守在东区最偏远、最贫穷的杨桥中心学校一线教师,感谢他们为农村教育的辛勤付出。第三,展望。尽管农村学校现在还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教文体局今后将继续充实农村学校软硬件,继续增大经费投入、改善办学条件,继续发展一批德高、学高、技高的教师队伍,继续加强领导队伍建设,农村教育事业一定能够蓬勃发展。

    教文体局领导的调研解决了杨桥中心学校当前所面临的困难,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杨桥中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相信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正确领导下,在杨桥办事处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杨桥教育人将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扎根农村教育,发扬吃苦精神,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为杨桥教育事业书写新的华丽篇章!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