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童年从这里启航

2017-08-20 03:24: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0820153423

我要成为一名小学生啦!

    2017年8月20日上午八点,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小学招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校园迎来了一大批新的花骨朵儿,他们将在这片土地上度过自己的小学六年时光,他们将在这里茁壮生长、美丽绽放。

    学校负责招生的老师早早来到学校,各位老师有序分工,现场秩序井然。所有老师都带着自己的热情与微笑迎接新生以及家长朋友们,并发放入学通知书。孩子们用新奇的眼光看着老师,看着学校,对自己的小学生活满怀憧憬。

    新生开学报名第一天,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结束了。相信有了老师们的努力,新生报到工作定能顺利而完美地画上句号。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