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 欢度重阳

2022-09-29 17:01:16  有次阅读

欢度重阳

老教师们参加重阳节“温情茶话会”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22年9月29日郑东新区杨桥小学针对退休老教师开展了“温情茶话会”活动。

已退休的老教师是学校前进的基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弥足珍贵的奉献,借此重阳佳节,杨桥小学邀请退休老教师重回校园来看看。老教师们刚到校园时就受到了耿双建校长的热情欢迎,紧接着耿双建带领老教师们在校园内游览,并详细介绍了近两年学校发生的新变化,老教师们为学校的发展与进步感到欣慰。

学校还为老教师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温情茶话会”,在茶话会上,退休教师们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发展史,感慨当下教学技术的日新月异,勉励年轻教师们对待学生要满怀情感,对待教育事业要恪守忠心。孙凤君老师、韩亮老师也为退休教师们献上祝福,感恩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本次活动,让老教师们感受到郑东新区杨桥小学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小学 毕素珂 耿双建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