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以咏志 歌以咏情

2022-09-30 16:25:04  有次阅读

国旗合影

我和国旗合个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欢乐祥和、团结向上的节庆氛围,2022年9月30日郑东新区杨桥小学开展了“歌以咏情——我的中国心”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我和国旗合个影”和“歌唱祖国”两个环节。在9月30日早晨,杨桥小学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向国旗敬礼;紧接着由各班班主任引领学生分组进行“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在此活动中学生了解了国旗诞生的过程,深刻理解了国旗图案的意义。

“歌唱祖国”以比赛的形式进行,这几天各班精心准备,勤学苦练,都为在今天一展歌喉。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衣着整齐,神采奕奕,歌声激昂嘹亮,当一首首颂歌回荡在校园时,浓浓的爱国情怀萦绕在每一个人的心头。

本次活动展示了杨桥小学少先队员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全体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爱国是永恒的旋律,杨桥小学的每一位学生将以青春之我、蓬勃之我,吹响新征程的号角!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小学 毕素珂 耿双建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