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到杨桥娄庄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9-11 10:53:55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908163316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一行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微信图片_20230908163416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和杨桥区域校长、园长进行沟通交流

2023年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基建科科长牛岭一行到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走访慰问,杨桥办事处主任朱永乾全程陪同。

王革非副局长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杨桥娄庄小学教师周军红,感谢周老师27年来坚守农村教育,为教育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代表教文体局对在这里工作的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各位老师对教育工作的无私奉献。

慰问结束后,王革非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杨桥娄庄小学的校园环境,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并就杨桥区域下一步的总体规划和杨桥区域的四位校长、园长进行沟通交流。王革非副局长勉励杨桥区域的校级领导努力提升办学条件和农村教师的幸福感,满足老百姓对家门口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并嘱咐学校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再接再厉,不断改革创新,推动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心系教育,情暖教师。关怀和慰问令全体教师倍感温暖、倍受鼓舞,老师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乡村教育奉献力量。学校也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闫新敏 杨文文 周军红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