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旗敬礼 践行中国梦

2016-09-30 04:03: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伴着《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少先队员敬队礼

2

学生代表国旗下演讲

3

我和国旗有个合影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我们即将迎来祖国母亲的第67个生日。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培养良好的爱国情操,2016年9月30日上午八点,郑东新区杨桥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向国旗敬礼,践行中国梦”爱国教育主题活动。

    这次庄严而肃穆的升国旗活动在少先队辅导员赵静利老师的主持下有序进行。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照秩序进场,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少先队员目光坚定,看着五星红旗在高空中冉冉升起。接着,学生代表赵靖宇、刘帅武两位同学分别以以“一人一句心里话,千言万语颂祖国”、“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教师代表李晓静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今日,我为祖国骄傲;明天,祖国将为我自豪!最后,全校少先队员积极参与“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以此增强少先队员们热爱国旗、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使爱国之情融入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中,提升学生的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

    通过这次“向国旗敬礼,践行中国梦”爱国教育主题活动,杨桥小学全体师生在祖国母亲第67个华诞到来之际,表达对祖国美好祝福,热情抒发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的衷心祝愿。在美好幸福的今天,大家都要学会爱祖国、爱生命、爱父母、爱社会,在平凡小事、点滴细节上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爱国情感!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