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桥中心小学举行“赤子心 中国梦”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2016-09-30 04:21: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朗诵《热爱祖国,我最美》

2

舞蹈《外婆的澎湖湾》

3

相声《感恩母亲》

5

古筝独奏《小小竹排》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为庆祝共和国成立67周年华诞,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小学与2016年9月30日下午举办了以“赤子心 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师生们精心准备,用饱满的热情为观众送上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在诗朗诵《热爱祖国,我最美》中,孩子们饱含深情,赞颂了祖国山山水水;在舞蹈《小猪吃得饱饱》中,一年级的小朋友娇憨可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六年级的相声《感恩母亲》引人深思,提醒大家心怀感恩;三年级李博同学的古筝独奏《小小竹排》,听得人如痴如醉;而老师们的朗诵《绿叶的幸福》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汇演活动在杨桥中心小学吴静老师的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圆满结束。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充分展示了杨桥中心小学师生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颗虔诚的赤子之心。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