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放飞希望

2016-10-20 11:31: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鲁翠翠老师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2

教师代表捐款

3

学生代表捐款

    为传播慈善文化、培养学生的慈善意识,在第九个“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杨桥中心小学于2016年10月20日上午举行了“传递爱心 放飞希望”慈善捐助活动。

    上午十点钟,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少先大队辅导员鲁翠翠老师宣布活动开始。鲁翠翠老师首先宣读了2016“郑州慈善日”活动的内容、意义及要求,并号召全校师生大力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随后,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依次上前,郑重地把手中的爱心捐款投入了捐款箱。师生们深受感染,希望爱心捐款能尽快到达急需帮助的人手中。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为慈善事业增加了新的力量和内容,同时也提高了杨桥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的慈善意识和爱心意识。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