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悦润童心 诗歌颂祖国

2017-10-09 03:41: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25767538148709352

老师们和小演员的合影

    为庆祝共和国成立68周年,2017年9月30日上午九点整,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小学举办了以“和悦润童心 诗歌颂祖国”的活动。

    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接着张彪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一年级一班的《弟子规》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六年级的《中华少年》,以新时代中华少年的视角激情地赞美了祖国,表达了中华少年建设中华的坚强决心;三年级二班的《庆国庆》以新颖的形式,独特的创意,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祝福;四年级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读出了中国人民的自豪与骄傲;五年级二班的《中国少年》以歌曲、朗诵的形式展现了中国人民的风采。最后,活动在杨桥中心小学老师们激情的朗诵声中圆满结束。

    一个小时的活动在孩子们愉快的欢笑声中悄然度过。这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展示了 “和悦”教育的理念,同时也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颗虔诚的赤子之心。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