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着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2017-10-13 03:40:2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702

中心校领导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为了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激发学生爱党、爱祖国的情感,引导中学生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2017年10月13日上午,郑东新区杨桥中学七年级和八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在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中心校魏琳老师以及杨桥中学校长、少先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庄重的少先队建队仪式。

    各班有序整队后,牛校长宣布杨桥中学少先队正式建队,并授予杨桥中学大队辅导员聘任证书和红领巾。在雄壮的出旗曲中,神圣的少先队队旗由三名旗手簇拥着走到了队伍的最前面。全校少先队员用嘹亮的歌声唱响了《中国少先队队歌》,歌声展示了队员们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杨桥中学少先队员积极进取的风采。接着杨桥中学校长宣读聘任四名中队辅导员,为他们颁发聘书并授予中队旗。随后,少先队员大队长赵荟滢同学发言,她提醒着每一位少先队员要谨记老师教诲,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牛校长在会上致贺词并鼓励同学们能够勤学、多思、善行,做最好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最后,在魏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握举右拳进行呼号,在庄严呼号声中,我们从少先队员身上看到了祖国的未来和希望。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主题,加深了同学们对共产主义的理解和认同,增强了同学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信心,引导他们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需要的合格人才。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