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 筑梦成长

2017-10-16 10:06: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响应郑州市关于“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的倡议,并通过爱心捐款活动,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培养孩子们热爱生活的情感,2017年10月16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杨桥小学组织学生开展“爱心捐款 筑梦成长”主题活动。

    这次爱心捐款活动在课间操以班级为单位有序进行。首先由学生代表李梦缘发言。然后伴随着一首《爱的奉献》,各班队长在捐款信封上写上班级及捐款数额把本班捐款信封投到捐款箱内,捐款时每人说一句祝愿的话语。最后大队辅导员赵静丽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爱心捐款是一种美好感情的表达,此次活动师生们接受了一场爱的教育,懂得了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同时珍爱生命,传递温暖,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