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校园文化评比 提升学校办学品位

2017-10-16 05:56: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71872447710084860

检查组深入杨桥娄庄小学查看档案材料


    为进一步提升杨桥中心学校所辖中、小(幼儿园)学校园文化品位,发挥校园文化的教育功能,2017年10月16日,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学校组织学校校长及教师代表,对辖区内三所小学、一所中学和一所幼儿园进行了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专项检查评比。

    本次校园文化检查评比活动是杨桥中心学校在第一届评比的基础上的再提升。从学校的“校园文化——文化制度、设施、校容、校貌”到“精神文化——教风、学风、活动”等维度进行量化评比。根据评比细则,杨桥中心学校对所辖中、小(幼儿园)学学校的校园外显文化和隐性文化进行了现场打分评比,根据检查情况由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学校对检查的结果进行通报。经检查验收,校园文化建设达到相应标准的学校给予表扬,对校园文化建设工作重视不够,校风校貌差的学校,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评比活动,不仅为杨桥中心学校各中、小(幼儿园)学校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借鉴的平台,而且提升了学校办学品位,加快了各学校向内涵发展道路的迈进!
 

图/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