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家委齐上阵 共建和美校园不是梦

2017-10-26 05:36: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828137023854830333

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第一届家委会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调动广大家长参与家校共建的积极性,2017年10月26日,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举行了以“村委家委齐上阵,共建和美校园不是梦”为主题的第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会议。郑东新区杨桥办事处娄庄村党支部书记娄和田,各年级通过民主推荐产生的24名家长委员会成员及娄庄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娄庄小学德育主任应树莲主持。

    会上,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学校负责人周军红向与会村干部及家委阐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工作的整体思路,以及学校成立家长委员会的目的、意义,并对家委会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随后,家委代表就大家共同关注的教育问题与学校领导及老师坦诚交流,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家委会的职责,协同各位家长与学校群策群力,共建和美娄小。接着,娄庄村党支部书记娄和田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学校各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号召家委们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娄书记朴实无华却掷地有声的话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娄书记及周军红老师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并赠送课外阅读书籍。

    通过此次家委会的召开,拉近了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教师与村委和家委的关系。相信在和美村委、和美家委的支持和协助下,以及娄小和美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构建和美教育不是梦!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