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园丁

2017-10-26 05:43: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发放慰问品3

杨桥娄庄小学班子成员慰问离退休教师王玉玺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 2017年10月26日,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教师毛新春、王玉玺、朱广林、王喜娈,并为他们送上美好节日的祝福。

    杨桥娄庄小学班子成员把节日的祝福一一送到离退休老师的家里。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老教师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班子成员还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并就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老教师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学校的发展,希望学校取得更大的进步。

    对离退休教师的走访慰问,是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的优良传统。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对于传承学校历史文化,开拓学校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