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两岸之音 美乐之课堂

2017-10-30 04:38: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8b199dfe3fc830aa8c3022311a46396

“千课万人”海峡两岸小学音乐“理想课堂”研讨观摩会活动现场


    为全面培养音乐教师的教学技能,传承传统音乐文化,2017年10月28日——3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音乐教师王盼盼到杭州参加“千课万人”海峡两岸小学音乐“理想课堂”研讨观摩活动。

    为期三天的学习研讨活动紧张而高效,共安排了14节示范课和4场专题报告。授课教师均为各省特级音乐教师,具有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研讨过程中每位老师的课堂都各有特色,充分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引领小学生了解和熟悉中华音乐文明。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时非常积极和热情,对音乐文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受益匪浅。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观摩活动,王盼盼老师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到了音乐教学的魅力,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认识从模糊到清晰、从茫然到豁然,专业素养和实际教学能力有了不同层次的提高,为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