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实践 青春梦飞扬

2017-10-31 01:08: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实践

师生合影留念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合作精神,丰富学生的生活体验,2017年10月27日——31日,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四年级和六年级的全体师生,来到了新密市穗华心实践基地,开始了为期五天四夜的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实行了全封闭军事化管理,以军人的标准要求学生。实践基地为学生安排了烘焙、石磨、沙画、石膏磨具等新颖时尚的室内活动课。还组织了鼓舞飞扬、挑战150、驿站传书、珠行万里、达芬奇密码等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的室外游戏课。这些课程不仅考验了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还让学生明白了要合作、知感恩。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实践基地还安排了一节消防演练课,演练课上教官为学生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让学生亲自参与灭火和消防逃生演练,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也有了进一步提高。最后以一场震撼而又激奋人心的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短短五天时间内,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的孩子们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孩子们明白了在生活和学习当中遇到困难要想办法去克服,要多动手,善思考;他们还懂得要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还要有感恩之心。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的办学理念“和美教育”!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