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视点对话英语课堂 国际视野建构核心素养

2017-11-06 11:18: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8937500701749974

“千课万人”核心素养下的小学英语“理想课堂”研讨观摩现场


    为全面提高英语教师的学科核心素养,促进文化理解和思维品质形成,2017年11月2日——11月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英语教师周全到杭州参加“千课万人”核心素养下的小学英语“理想课堂”研讨观摩活动。

    为期四天的研讨观摩活动丰富、高效,共安排了二十节示范课、六场精彩的专题报告和三场震撼灵魂的圆桌论坛。全国的名师汇聚一堂,展现出自主、开放风格迥异的课堂。国内外的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的专题报告,引领教师更加关注学生的和谐发展。圆桌论坛上专家讨论交流核心素养下的理想课堂,碰撞出思想火花。参加培训的老师积极参与,认真聆听,对“核心素养”下的英语课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收获颇深。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有利于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的英语老师培养学生语言能力、学习能力、思维品质、文化品质的英语学科素养,实现语言的深度学习和多学科融合渗透,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更见证了名师探索心路的艰辛历程。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