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Lucky老师有个约会

2016-12-08 06:19: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3

Lucky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19

Lucky老师与全体学生互动做游戏

26

Lucky老师与全体学生合影留念


    为激发青少年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丰富和宣传外语文化,2016年12月8日下午,北师大附小外教老师Lucky走进杨桥中学的英语课堂,与学生手拉手学习英语。

    课堂上,外教与孩子们互相介绍自己的名字,Lucky老师幽默搞笑的话语与肢体动作迅速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单词接龙、小组比拼、肢体英文歌曲等游戏激发孩子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学生对英语口语热情高涨,“ What’s your name? ”、“ your family ”、“Which animals do you like ?”等话题锻炼学生英语口语表达技巧,老师在旁边指导,纠正孩子们错误发音。活动结束,外教老师与孩子们合照留影,并关于英语学习方面展开亲切地交流。

    此次活动给杨桥中学的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相信学生在以后的英语学习中会更加努力。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