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时代主旋律 唱响杨桥新篇章

2017-12-15 05:58: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杨桥中心学校参赛团队展演中

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学校参赛团队展演中


    2017年12月15日,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学校教职工参加了“郑东新区第三届教职工合唱节汇报展演”活动。

    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学校全体教职工在音乐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辛苦的排练中。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排练,老师们带着自信,精神饱满地登上了舞台。杨桥中心学校合唱团队出场时整齐有序,台风良好,演唱节奏准确鲜明,声音洪亮整齐,合唱队员与指挥及伴奏配合默契。在璀璨的灯光下,一张张朴实和谐的面孔,激情嘹亮的歌声,《国家》、《梦想星光》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唱响了“弘扬时代主旋律 唱响杨桥新篇章”的主旋律。

    本次大合唱受到了杨桥中心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及中心校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同台献艺。杨桥中心学校合唱团队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整齐的着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杨桥中心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团队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教师们把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更突出展示了杨桥教育人努力拼搏、挥洒汗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和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