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多彩校园 展作业风采

2017-12-20 02:46: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参观中

孩子们在认真翻阅优秀特色作业

    “特色作业”是学校学科日常教学的拓展延伸,为促进班级之间、教师之间、学生之间的互相交流和学习,培养学生良好的作业习惯,创新作业的内容与形式。2017年12月20日下午两时,郑东新区杨桥小学开展了以“呈多彩校园 展作业风采 ”为主题的特色作业展活动。

    本次活动展示的主要是学生的语文、数学、英语、美术等学科课堂作业本及特色作业。活动开展前,老师们在各班学生的特色作业中精挑细选,选挑出若干份字体工整且富有创意的作业。下午活动一开始,学生的手工作品、剪纸、绘画、语文、数学、英语等各类特色作业在作业展览中依次映入大家眼帘。老师们看到同学们的劳动成果倍感自豪与幸福。学生们也纷纷有序围观,被那书写工整、格式标准的精品特色作业所折服,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哇,太有创意了!”。

    此次特色作业展评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展示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处处体现了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也给多彩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