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助成长 爱心一帮一

2017-12-27 02:44: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42877777203951277

家长代表发言

    2017年12月27日上午十时,由“河南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会”和“中国移动爱家校”主办的“携手助成长 爱心一帮一”启动仪式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杨桥小学举行。他们为贫困的孩子提供了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营养——每日一颗鸡蛋。

    在活动中,捐助方代表在讲话中指出,帮助孩子快乐成长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他希望全社会都高度重视爱心资助贫困学生工作,让更多的人关注、理解和参与扶贫帮困。随后,受到捐赠的家长代表进行了活动感言,感言中再次对孩子的成长给予帮助的爱心团体表示感谢,并且呼吁所有老师和家长,教育孩子让他们学会感恩,回报社会,惟愿此后有更多的人加入这样的“公益爱心团体”,进行爱心的传递。

    “行善有道,善行天下”,这次活动给我们师生的心灵带来了莫大的慰藉和洗礼,也让更多的孩子更加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和成长环境,懂得感恩,孝敬父母,体谅父母的辛苦与不易。孩子们也将不负众望,努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各级领导的关爱,实现自己的梦想!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