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旦辞旧岁 庆节日迎新年

2017-12-29 02:05: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1229123822

孩子们表演《武术串烧》的精彩瞬间
 

    元旦,是新的一年的开始。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进一步推动素质教育,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2017年12月29日上午九时,郑州市郑东新区杨桥小学开展了以“迎元旦辞旧岁 庆节日迎新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活动开展前,各班班主任鼓励孩子们要勇于展示自己,并认真组织学生进行排练。经过老师和学生们的辛苦付出,舞蹈、歌曲、武术、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其中,一年级孩子表演的舞蹈《一年级》,从表演中能看到他们从刚入学时的懵懂到现在的守规矩、懂礼貌;二年级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表达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灿烂文化的热爱;三年级学生表演的舞蹈《好日子》,用红丝绸舞出了新年的喜气洋洋;由一至六年级一同组成的节目《武术串烧》,拳起拳落、威风凛凛,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元旦文艺汇演给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也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才艺,更表达了全体师生对祖国母亲和2018年到来的无限热爱之情。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