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她力量 定格她魅力

2024-03-08 17:04:18  有次阅读

911636ee457d85c85a8945c9fdf5c28

教师制作3D石膏浮雕画

三月芳飞,灼灼韶华;春风十里,光芒绽放。巾帼她力量 ,定格她魅力,致敬她芳华。2024年3月8日,在第114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郑东新区象湖第三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你是人间半边天”三八节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养生讲座、3D石膏浮雕画DIY、趣味游戏、歌曲演唱、以及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中教师们认真学习养生知识,创意绘画石膏浮雕,在游戏中展现笑容,在歌曲中感受美好,在青蓝结对活动中体会到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的重要意义。

此次三八节系列活动,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全园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充分展现了象湖三幼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文: 象湖第三幼儿园 袁媛 肖昳竹 张颍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