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怡路小学校园软式棒垒球联赛火热进行中

2017-03-29 03:40: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_副本

心怡学子在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为响应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软式棒垒球实验基地发展要求,2017年3月28日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校园软式棒垒球联赛拉开了帷幕。

    棒垒球运动被誉为“竞技与智慧的结合”,是一项集智慧与勇敢、趣味与协作于一体的集体运动项目。队员之间既强调个人智慧与才能,又必须讲究战略战术,互相配合。3月28日下午,软式棒垒球联赛在心怡学子的热烈期盼中拉开了帷幕。其中五年级运动员在火热的竞技对抗中,全身心地投入。在尽情的奔跑中,他们释放着激情与活力。他们发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校园里沸腾起来,场外的各班拉拉队成员卖力地为各自的班级呐喊助威。场上场外还不时传来得分时的欢呼声和失误时的懊悔声。所有参与班级的学生的心都被这一体育赛事紧紧牵动着。

    此次校园软式棒垒球联赛,调动了学生们团结、积极向上精神,很好地推广了这一运动。相信未来心怡路小学的软式棒垒球会越来越棒的!
 

文: 心怡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