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指导促青年教师速成长

2017-03-29 03:37: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xiugai

心怡路小学音乐老师卢晓慧课堂上的精彩瞬间
 

    2017年3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音乐教研员邓洁琼老师、美术教研员麻白娟老师、英语教研员王喆老师,一起走进心怡路小学指导课堂教学工作。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此次活动心怡路小学特意安排了三位年轻教师授课,分别是:音乐老师卢晓慧、美术老师赵帆、英语老师徐亚男。她们虽然刚刚踏上讲台,但是个人基本素质得到三位教研员的一致肯定。课后,三位教研员分别与执教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指导。从教学设计到课改理念;从老师的专业素养到上课时平实的教风;教研员们精辟的点评和中肯的意见给这三位新教师莫大的鼓舞,参加活动的其他教师也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指引。

    这次的听课活动,使心怡路小学青年教师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她们的专业成长起到了有效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文: 心怡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