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怡路小学举办大队委纳新活动

2018-03-29 04:50: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469

竞选者正在做自我介绍

    为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向着更加规范的方向发展,给每一位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3月28日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举办了大队委纳新活动。

    大队委纳新活动是心怡路小学少先队多年来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纳新过程中,每位少先队员都能够积极主动地站上讲台,向老师们介绍自己的优点,畅想自己当选后该如何开展自己的工作。此次纳新活动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的决心和勇气。孩子们将自己积极、友善的个性,正直、公正的品格一一展示了出来。

    此次纳新展示出了心怡路小学少先队员的风采,让队员们体验到了民主参与的乐趣,极大地提高了大队干部的自身素质。通过纳新活动使学生得以锻炼,收获宝贵的经验。学校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队员参与到大队委活动中,使学校的少先队工作充满生机与活力!

文: 心怡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