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 谁与争锋

2018-03-29 06:09: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075

赛后选手们合影留念

    2018年3月21日至29日,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开展了为期9天的“校长杯”软式棒垒球联赛。比赛采取的是9人制,共24个代表队参赛,各队间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一一班、二三班、三一班、四二班、五一班和六四班获得本年级第一名。

    各班班主任作为班级的领队带领参赛选手刻苦练习,积极商讨挥球技巧。在较量中,选手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每场比赛,小队员们拼抢都非常积极。他们在赛场尽情奔跑,一次次奋力挥棒将垒球射出。虽然练习时间并不多,但是能感受到孩子们逐渐成熟的技术,彼此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赛场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他们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赛场上,掌声、呐喊声将学校的软式棒垒球氛围推向高潮。

    学校软式棒垒球运动的开展,激起了学生参与的兴趣,让学生在运动中体验积极向上的垒球文化氛围,棒垒球运动讲究规则和礼仪,集智能体能于一体,有助于培养灵活应变和协调能力,锻炼坚强意志和增强团队精神。
 

 

文: 心怡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