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督查 创建和谐校园

2017-04-01 03:30: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732

郑州市教育局安全督导组进行安全督查
 

    2017年3月31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安全督导组一行5人来到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档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心怡路小学的消防器材、电源线路、食堂卫生安全、校园内外环境、门卫保安制度等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心怡路小学校长周伟建的安全工作汇报。郑州市教育局安保处处长徐荣新代表督导组对心怡路小学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安全负责人丁宁老师表示:教文体局一定会继续督促各个学校狠抓安全工作不放松,不放过每一个安全细节问题,用务实的行动和看得见摸得着的成绩,确保校园安全,让每一个学生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
 

文: 心怡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