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的人生从良好的队礼习惯做起

2017-04-05 03:51: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_副本

心怡路小学少先队礼习惯检测活动圆满开展
 

    为了加强心怡学子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同感、归属感,培养孩子的爱国意识,增强孩子的集体荣誉感,2017年4月1日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对全体学生展开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礼习惯检测活动。

    4月1日下午2点,检查老师和热心的心怡义工对心怡路小学全体学生的少先队礼和队礼口令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同学们积极配合下,整个检查过程开展得很顺利。检查结果总体情况也令人满意,大部分班级的学生少先队礼较为规范,展现出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国少年先锋队队礼是少先队的重要礼仪。少先队礼习惯检查的过程就是对学生的一次教育过程,为此,心怡路小学引导学生通过这一外在的、有形的教育最终化为内心坚定地接班人理念。
 

文: 心怡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