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校园欺凌 建平安校园

2017-04-28 04:51: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95B244A16A36470151318886C145C81

老师进行校园欺凌专题教育

    为杜绝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2017年4月28日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校园欺凌预防治理工作。

    首先,心怡路小学利用大课间通过《反校园欺凌,建平安校园》的讲话,对“校园欺凌”的定义进行全面解读,要求全体学生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严于律己,不做违法违纪、伤害他人的事;其次,心怡路小学各班班主任集中对学生开展以校园欺凌治理为主题的专题教育,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或观看相关视频,或进行小组讨论,或由老师独立讲解。通过这次专题教育,学生对“校园欺凌”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学会了预防诸类事件的本领,为孩子的校园安全铺平了道路。

    心怡路小学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心怡学子们像兄弟姐妹一样团结友爱,进一步明确共同建设一个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是每一名同学的责任,这样大家才能共沐阳光,共享祥和,安心快乐地在心怡路小学的蓝天下学习生活。
 

文: 心怡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