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展望——为了人民健康的65周年

2017-04-28 04:50: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U0A6369_看图王

孩子们热火朝天地进行大扫除

    为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进一步提高学生素养,自2017年4月以来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进行了以“历史与展望—为了人民健康的65周年”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对此,心怡路小学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大力营造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健康教育活动。首先,在升旗仪式上,心怡路小学大队辅导员申凌芳老师用琅琅上口的口令,倡导全体心怡学子树立健康卫生意识;不仅如此,心怡路小学还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站,校园电子宣传屏,大力营造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健康教育活动的良好气氛。

    其次,心怡路小学各班班主任还充分利用班队会围绕“爱国卫生月”开展主题班会,广泛开展健康教育活动知识宣传,提高心怡学子的卫生健康意识。

    再次,心怡路小学还号召全校师生行动起来,对校园、教室进行一次大扫除、大检查。同时,各班级积极宣传预防夏季传染病等知识,倡导师生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此次大扫除为营造优美、洁净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增添了一抹亮色。

    通过形式多样的“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的卫生意识、公德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健康水平,巩固了学校的创卫成果,使校园的清洁有序,创建了良好的育人环境。
 

文: 心怡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