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卫生大检查 构造和谐心怡园

2017-05-03 09:03: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972

心怡路小学卫生大检查
 

    为了不断提高全校学生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也为了做好各种疾病的预防工作,2017年4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开展了卫生大检查活动。

    此次卫生大检查活动是心怡路小学开展学生健康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当天下午,整个心怡路小学都 “沉浸”在热火朝天的卫生打扫中,他们有的擦窗户,有的擦黑板,有的扫地,各个分工明确,他们的小组长就像一个个小老师一样,指挥到位。整个心怡路小学都沉浸在了浓浓的“劳动”的氛围中。

    从检查的结果看,绝大多数班级卫生习惯较好,达到学校要求的标准。检查结束后,领导们及时将结果反馈给班主任,共同督促孩子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通过本次卫生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学生的卫生和文明习惯,为其以后卫生习惯的养成奠定基础;对学校春季传染病的预防、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 心怡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