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五月天

2017-05-15 06:06: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U0A6723_看图王

精彩的小品《新白蛇传》
 

    2017年5月12日下午,心怡路小学校园第一期心怡小擂台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各班同学展示了各具特色的节目:有优美的舞蹈、有精彩的器乐表演,有引人发笑的音乐小品,更有悠扬的歌曲,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等等。孩子大方从容的表演,熟练到位的动作,创造了一个个美妙的瞬间。

    尤其吸引眼球的是众多的舞蹈节目,既有热情似火的现代舞,也有缠绵婉转的古典舞蹈,还有动感十足的恰恰。最令人难忘的是五三班朱子妍等小朋友表演的《烟花三月》,柔美多情而有力的舞步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五一班岳明成、李毅凡等表演的小品《新白蛇传》也颇受追捧,小品扭转了观众们对以往《白蛇传》印象,令观众捧腹大笑,精彩演绎赢得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心怡小擂台的举办,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多姿多彩、展现自我的舞台,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实践、展示才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也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孩子们编织着快乐童年,也让孩子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使其在未来人生的舞台更加自信、自如。
 

文: 心怡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