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 幸福工作

2017-05-18 02:49: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心怡路小学的老师们拼尽全力地进行拔河
 

    为了丰富心怡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营造热爱运动、享受健康、全民健身的积极氛围,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于2017年5月16日下午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项目:写字接力、拔河和九宫格掷准。

    下午,心怡路小学全体老师齐聚操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场上,每一位教师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在比赛过程中心怡路小学的老师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年级的凝聚力。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却又不失活泼。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欢呼雀跃,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教师运动会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增进了教师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使心怡路小学的老师们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在趣味运动中锻炼出了团结、活跃的教师队伍。
 

文: 心怡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