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 快乐心怡

2017-06-02 03:49: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笑脸4

这是我“六一儿童节”的“战利品”
 

    为了活跃学校的氛围,丰富少年儿童的学习生活,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精彩、向上的“六一”儿童节,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于2017年6月1日下午开展了“快乐六一、心怡”庆六一活动。

    本次活动心怡路小学分年级举行。一、二年级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安排下,有序地来到各个游戏教室,当他们见到丰富多彩的游戏项目时发出了阵阵惊叹声,仿佛在告诉老师们:今天我们是六一游园的主人,我为我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游戏过程中,孩子们个个摩拳擦掌,尽情的投入到游戏的过程中去,游戏结束后,孩子们都手拿自己的“战利品”开开心心地迈向回家的路。

    三、四年级则是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电影院,重温儿时的动画片,加深了孩子童年的记忆,电影结束后,孩子们满脸笑容地走出电影院,踏上了回家的路。

    本次“快乐心怡人”庆六一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激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使全校少年儿童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真正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文: 心怡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