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2017-06-13 03:19: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展板宣传

心怡路小学进行防溺水活动宣传
 

    炎炎夏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2017年6月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围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开展多方面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心怡路小学成立了以校长周伟建为组长的学校防溺水事故发生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德育校长陈振江组织相关活动负责人认真制定计划,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并且在行政会议以及教师学习例会上向全校教职工传达这次活动的重要性;其次,心怡路小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充分利用课堂、班会、集体活动等载体,开展相关活动。如各班召开了一次“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主题班会;出一期关于防溺水的黑板报;学校还向家长发放了《预防溺水致家长书》,在校园内张贴了宣传标语、悬挂横幅警示语;举行防止溺水的安全图片展等等。

    心怡路小学通过开展这一系列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师生、家长的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使每个学生意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
 

文: 心怡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