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结对耕耘教育 青蓝工程孕育希望

2017-09-22 05:15: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心怡路小学“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拜师仪式

    为帮助青年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工作,打造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平台,在教师队伍中营造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优良风气,2017年9月20日,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举行了隆重的师徒结对拜师仪式,正式启动了2017-2018学年度“青蓝工程”工作。

    拜师仪式上,学校公布了《心怡路小学2017-2018学年度“青蓝工程”实施方案》,从听课、备课、作业批改、评估等方面对“青蓝工程”的结对师徒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共22对师徒教师参加了本次“青蓝工程”拜师仪式。

    教育的希望在教师,教师的希望在青年,打造一支师德高、业务精、理念新、教学能力强的青年教师队伍,一直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此,学校提出殷切希望:无论是青年教师还是指导教师,都应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把“青蓝工程”工作做好做实。相信青年教师在向老教师学习的过程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自我加压,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与心怡路小学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文: 心怡路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