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 帮扶共进

2017-10-19 02:58: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U0A9059_副本

国培计划教师合影留念

    为解决农村教师在教育教学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和专业能力的发展,2017年10月18日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承办了国培计划活动。

    活动中,心怡路小学英语教师王笑娉带来一节观摩课《My weekend plan》。王老师精彩的观摩课充分体现了新课程所倡导的孩子们学习的自主性、主动性、探究性,课堂的情境化与生活化。她同时注重知识的多元化,拓宽了孩子的视野,在各种交流合作中,使孩子们学会倾听、表达和交流,文明地进行人际沟通。精彩的观摩课让在场所有教师真实地感受到新课程理念下的英语课堂是充满生命力的课堂。听课结束后,王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课后反思。大家借这次学习的机会,在一起取长补短,交流教育学习心得,共同提高。

    观摩课结束后,来访教师参观了心怡路小学,走进了心怡路小学社团活动教室,观看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愉悦的社团活动氛围、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充满自主发展、自我能力提升的课程模式,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培训活动,让前来参加国培计划的教师们受益颇多。他们一致认为,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还要不断地进行教育教学实践,不断进行创新,将学科教学最前沿的信息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去。在不断实践与反思的过程中,促进每位教师的成长。

文: 心怡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