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一抹暖阳

2017-12-14 09:46: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CD8C573501070403B6164766285FEEE8

心怡路小学美术老师姜莲花的精彩课堂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和课堂教学水平,2017年12月1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语文教研员娄娟、英语教研员王喆、美术教研员麻白娟走进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的课堂进行听课指导。

    上午9点,三位教研员在心怡路小学副校长张慧玲、教务处主任姜萌的陪同下深入课堂,分别听了语文老师孙倩玉、英语老师徐艳华、美术老师姜莲花的随堂课。三位教师在课前用心备课,专研教材,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个人素质;课堂上,这三位老师老师努力营造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有活力,有热情,彰显了老师的朝气和活力;课后,教研员与上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三位老师的课堂进行客观地评价与分析,并对教师们教学中产生的疑问和困惑一一进行了释疑与解答,老师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如冬日的一抹暖阳,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教学实践、交流学习的平台,心怡路小学的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课堂教学活动中除了要正确把握教材、科学设计教学流程外,更应关注每个学生、关注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关注课堂教学的每一个细节,提升自己的课堂教学素养。
 

文: 心怡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