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3年“国培计划”学科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纪实

2024-01-03 15:08:57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致欢迎词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致欢迎词

与会领导参加开班典礼

与会领导参加开班典礼

2023年12月15日上午,河南省2023年“国培计划”学科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教师培训中心举行。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马灵君,保教主任赵洁琼、付蓓、王莉莉,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莹与来自河南省28个地市的150名学科骨干教师共同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对本次培训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培训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开启一段快乐而有意义的研修之旅;二是希望通过培训掌握先进的信息化技术关键能力,学有所获,持续引领本园所信息化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来自驻马店市确山县金山幼儿园的郭晓敏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培训,认真学习、主动参与、潜心研修,扎实掌握信息化教学的技能技巧。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保教主任付蓓作为讲师代表发言:授课过程中讲师团队将力求把最先进的理念与经验、最实用的方法与策略分享给每一位学员,确保老师们学有思、思有行、行有获。

行远自迩,笃行不怠。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在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的指导下,聚焦学科骨干教师专业发展阶段的关键能力,着力提升参训教师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与学科教学融合创新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能力,为河南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图/文: 实验幼儿园 曹文君/王莹/荣荣/马灵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