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3年“国培计划”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学科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结业典礼纪实

2024-01-03 15:06:09  有次阅读

优秀学员合影留念

优秀学员合影留念

       2023年12月20日上午,河南省2023年“国培计划”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学科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教师培训中心举行,150名学科骨干教师共同参加活动。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信阳市固始县洪埠乡第一幼儿园的李明静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感谢国培计划、河南省教育厅提供的平台,感谢郑东实幼的专业引领,七天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实而有意义,让每一位学员都收获满满,受益良多,我们定将把本次所学落实到实践教学中,学以致用。”

       结业典礼上,王莹向学员代表赠送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的学习用书,分别为优秀学员、优秀班委、优秀微型课及实操课展示获奖者颁奖,鼓励参训教师发挥骨干教师辐射引领作用,提炼应用成果,推动本园所信息技术实践能力不断提升。

       信息赋能教学,技术助力成长。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在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的支持与指导下,着力提升参训教师人工智能与学科教学融合创新能力,强化教师的智能教育素养,构建教师培训新体系,带动园所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发展,为河南省教师队伍的高质量发展献出力量。

图/文: 实验幼儿园 曹文君/张珈宁/荣荣/马灵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