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汇报展成效 引领带动赴新程

2024-01-15 16:17:32  有次阅读

2023年度郑州市教育科学重点研究课题举行中期研讨会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参加2023年度郑州市教育科学重点研究课题举行中期研讨会

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市重点课题成员代表进行中期汇报

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市重点课题成员代表进行中期汇报

为深入落实《2023年度郑州市教育科学重点研究课题指导意见》工作安排,进一步推动郑州市教育科学重点研究课题工作的开展,2023年度郑州市教育科学重点研究课题中期研讨会于2024年1月11日上午在郑州市第九中学报告厅举行。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市教育科学重点研究课题《项目化研修赋能幼儿教师专业发展的实践研究》成员赵洁琼代表课题组进行了中期汇报。

活动中,赵洁琼从课题概述、主要研究工作、阶段成果、问题与困惑、下一步的思路进行全面深刻地阐述,郑州市教育科学所主任胡远明对课题的开展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课题的引领带动作用。

课题研究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幼儿园不断革新、积淀成果的必经之路。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继续秉承“人才立园、科研兴园,创新强园”的园所发展战略,以科研为引领,以发展为驱动,不断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提升保教质量,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发展。

图/文: 实验幼儿园 赵洁琼/刘淑培/荣荣/马灵君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