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与你同行 一起更加精彩

2017-01-13 06:19: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贺芳主任进行本学期家长工作总结

贺芳主任进行本学期家长工作总结

姜亚娟园长与大家分享本学期教师的专业成长

姜亚娟园长与大家分享本学期教师的专业成长

全家福

全家福
 

    在家园共育工作中,家委会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为了使家委会更好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2017年1月13日下午,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召开了学期末幼儿园家委会总结会议。

    本次活动,由保教处贺芳主任主持。活动开始,贺芳主任对本学期的家长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肯定了家委会在这学期以来参与的各项活动;随后姜亚娟副园长从学、赛、研三方面总结了教师队伍的专业成长的各项措施及活动。接着,保健室冯菲菲老师从幼儿园健康检查、疾病预防、食品安全、营养膳食,健康教育5方面总结了一学期来的卫生保健工作。最后刘双芳副园长和家委会成员分享总结了幼儿园安全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和家长关注的话题进行了现场沟通。

    幼儿园家委会是沟通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重要桥梁。展望新的一年,郑东实幼会继续和家委会共同努力,给孩子创造一个快乐童年!

文: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