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悦幸福 书香浸满园

2018-01-02 11:27: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河南省少儿图书馆郑东实验分馆揭牌仪式_副本1

河南省少儿图书馆郑东实验分馆揭牌仪式

    2017年12月27日上午,“悦读•悦幸福”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郑东实验分馆签约及揭牌仪式在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举行。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崔喜梅,采编借阅部主任王双,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和家长代表等50余人出席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仪式开始,由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崔喜梅致辞,介绍了河南省少儿图书馆的发展情况及郑东实幼分馆的筹建过程,并对分馆开展的意义、要求和职责做了详细的说明;接下来,河南省少儿图书馆采编借阅部主任王双与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并进行了现场揭牌仪式;仪式后,实验幼儿园马灵园长发表讲话,感谢省少儿图书馆对郑东实验分馆筹建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充分利用好这一资源和平台,给孩子、家长和老师们带来更多的阅读体验,让孩子们更好地感受书香,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体验图书带来的温暖与力量。

    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郑东实验分馆将带着美好的希冀从今天出发,去完成自己的使命,让阅读成为每个人的习惯,让书香弥漫整个校园。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