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 深情陪伴

2018-01-02 05:03: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和爸爸一起精彩演绎_副本

和爸爸一起精彩演绎

1V7A1473_副本

快乐的亲子游戏

    喜气洋洋狗年到,欢歌笑语冲云霄。在与爱同行、幸福成长理念指引下,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一直高度关注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结合当前家庭教育中父爱缺位情况比较普遍的现状,从2012年开始,持续开展“爸爸陪我共成长”系列主题活动。2017年12月28日,幼儿园又一次举行了“爸爸来了,孩子乐了”庆元旦亲子联欢主题活动。

    活动前,班级老师和热心的家长义工共商讨,齐动手精心设计布置班级、走廊环境,纯手工绘制活动海报,搭建闪亮的舞台背景,为孩子们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凸显新颖的活动主题和热烈的活动风格。

    活动中,爸爸和孩子表演了精心准备的亲子节目。亲子魔术、小提琴合奏、故事表演、吉他弹唱、古诗朗诵……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亲情尽现、其乐融融、自然而和谐。亲子制作环节,孩子和爸爸分工合作制作了喜庆鞭炮、灯笼、双鱼吊饰,制作完成,爸爸把孩子高高举起,相互配合把自己的作品悬挂到班级走廊,为幼儿园节日环境的布置增添了一抹更加亮丽的风景。 

    老师们的用心组织,带动爸爸们的全心投入,呵护孩子们稚嫩的童心,深度陪伴让幼儿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活动过后,爸爸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真好,作为爸爸以后无论工作再紧、事业再忙,也一定要抽出时间来多陪陪宝宝!让孩子拥有一个充满父爱的童年!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