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7 展望2018

2018-01-10 05:03: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进行述职

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进行述职

为老师们发放考核测评表

为老师们发放考核测评表

    2018年1月10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第七考核组来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对幼儿园领导班子进行全面考核。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考核会议。

    在考核会议中,考核组吴金强校长首先对本次考核工作进行了介绍,明确考核的各项要求及本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马灵君园长做了《打造幸福园所 守护幸福童年》的述职报告。在报告中马园长突出工作亮点、工作创新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将幼儿园科学合理的管理工作、以人为本的教育教学、严谨规范的卫生保健以及重如泰山的安全工作等进行了汇报。通过园长述职,回顾了2017年大家一起走过的日子,一起努力过的足迹。

    在最后的反馈环节,考核组对幼儿园领导班子考核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反馈,对幼儿园扎扎实实的各项工作、班子成员以及幸福、温暖的团队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马灵君园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我们的幸福园所、幸福团队、幸福孩童而继续努力奋斗!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