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游戏化幼儿能力展示暨期末家长会活动

2024-02-01 16:46:23  有次阅读

游戏时,幼儿展现认真专注的好品质

游戏时,幼儿展现认真专注的好品质

幼儿和家长开心地参与游戏活动

幼儿和家长开心地参与游戏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等文件精神,让家长全面了解幼儿在园的学习与发展情况,感受幼儿成长的喜悦,共筑园家共育幸福桥梁,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指导下,2023年1月3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游戏化幼儿能力展示暨期末家长会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小中大班幼儿身心特点和发展目标,对标入学四项准备,将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内容融入生动有趣的游戏中,孩子们通过形式多样的闯关、寻宝探秘游戏,展现出积极主动、认真专注、大胆探索、勇于表达的优秀学习品质,孩子们开心幸福的笑脸、自信大胆的神态,优美动听的歌声,完整流畅的表达充分展现了本学期的幸福成长,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家长,欣喜的笑容、热烈的掌声,是对孩子们的认可、肯定和赞扬。

活动结束后,各班以一个个蕴含着爱与喜悦的成长视频开启了园家爱的链接,班主任通过PPT、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向家长介绍了本学期班级的系列活动,展现了孩子们各项能力的发展,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对孩子进步的喜悦之情、对老师辛苦付出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幼儿园科学教育理念的认可。


图/文: 实验幼儿园 葛沛/付蓓/王璐/马灵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