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县食药监局参观学习幼儿园明厨亮灶工程

2018-02-01 07:02: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05571_副本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接待新安县食药监局参观幼儿园明厨亮灶

    2018年1月31日上午,洛阳市新安县食药监局副局长王宏标一行8人来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学习“明厨亮灶”的先进经验和方法。

    新安县食药监局的领导在东区食药监局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幼儿园,幼儿园保健室殷秀丽带领大家实地查看食堂的布局和各个操作间。殷秀丽从幼儿食材的购买渠道、存放规则、食品分类、食材的清洗、切配、烹饪,最后到配餐间的全部过程做了讲解。

    幼儿园的食堂管理、规范操作、精细管理等方面工作得到了领导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今后,郑东实幼将继续打造明厨亮灶、高度注重饮食安全,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