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幼娃的幸福社团日开启啦

2024-03-22 15:19:22  有次阅读

孩子们在认真进行绘画

孩子们在认真进行绘画

孩子们正在认真对弈

孩子们正在认真对弈

为了进一步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满足幼儿不同的发展需求,让每一个孩子都闪闪发光,在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局的指导下,2024年 3月21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大班幼儿的幸福社团日正式启动了。

活动前,幼儿通过调查问卷、同伴讨论、主题课程等方式,进一步发现了解自己的闪光点,并结合兴趣爱好,自主申报社团项目。活动中,幼儿如同一只只快乐的小鸟来到自选的社团场地,大胆自信地向社团里的小伙伴和老师自我介绍。在科学小达人社团中,幼儿通过实践操作、猜想验证、大胆记录的方式研究着科学小实验的秘密,对科学探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创意美术社团里的艺术创意作品更是惊喜连连,幼儿运用撕、贴、折、团、揉、剪等多种方式将各种各样的材料独特表现。芭蕾舞、艺术体操社团中的小小舞蹈家们充分展现着自己不一样的艺术表现力。小小主持人在实幼梦想舞台上的大胆展现赢得了小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在丰富多彩的幸福社团日,幼儿快乐的体验着、成长着、收获着。

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始终遵循教育本真、尊重幼儿天性、立足儿童立场,支持幼儿在自主探索、实践中得到真切体验,获得真正成长,收获最美童年。

图/文: 实验幼儿园 葛沛 付蓓 荣荣 马灵君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