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安全检查 创建和谐园所

2018-03-12 06:33:2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V7A7886

马灵君园长汇报幼儿园安全工作

    2018年3月12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检查组第六组在组长殷茂萍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来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检查安全工作,幼儿园园长马灵君及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检查。

    首先,马灵君园长结合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地汇报。随后,检查组对幼儿园安全档案进行仔细查看,对幼儿园规范、详实的档案材料给予认可。在实地查看中,检查组走进幼儿厨房、教室、幼儿园户外活动场地,对厨房安全工作、园舍设备、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最后,检查组在总结反馈中肯定了幼儿园科学、规范的管理,对幼儿园扎实的安全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
   
     安全工作重如泰山,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会以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大安全管理力度,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将安全工作做得更好,为全园师幼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